close
今年只選四部電影:
一個人選擇兩部,每一部都劃到了極佳的位置,原來新光影城的位置是舒服的。
四部電影我都給了五顆星,而且漸入佳境,每一部都比前一部讓人回味,所以星星都不夠用了。(哭)

陪睡美人(Sleeping Beauty)
一部反應物化女性的電影,電影散場後,我們討論著何謂物化?
但在女主角男友快死的時候,女主角抱著男友痛哭時,我也鼻酸了。
 
 
 
鬼壓床了沒(Once in a Blue Moon
上一部在電影院大家一起鼓掌的是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再來就是這一部,很多溫馨搞笑的橋段,讓人鼓掌喝采了好幾次。
也是第一次在字幕跑完時,大家有默契的為大師鼓掌。


 

愛是曾經(The Swell Season
這是一部拍攝三年的黑白紀錄片,記錄著The Swell Season樂團歌手情侶,前部是「曾經,愛是唯一」,樂團的歌曲很好聽,讓人容易進到裡面的情緒,讓我多放一些感情是因為它是來自愛爾蘭的電影,我沒想過要去的一個地方。

 

發條橘子(
A Clockwork Orange)
此次影展四部片的第一名,1971年的電影,在當年被列為禁片,但在現在這個年代,他仍是一部視覺前衛的的電影,只看電影介紹,會讓人誤以為是一部噁心殘忍的電影,實際上是運用很多象徵的手法來表現,裡面探討了善與惡的自由意識。
主角是Malcolm McDowell,現在已經快70歲了,還是有一些作品喔 
 
我實在是很高興另一半選了這一部經典電影, 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一部比我年紀還大的電影。



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