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想先看「夏家三千金」的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邱澤短髮造型,還好中間有一部「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」。囧

71d20f.jpg  

這一部主角是胡歌,我之前只看過他一部古裝劇,開場一聽到沒有配音,包含所有台灣演員都是原音播出(我被徐正曦的原本聲音嚇一大跳,好低~),然後慢慢又被出現的演員驚喜到,幾乎又是「愛情睡醒了」的班底(不過我是看回去的,其實「愛」比較新)。主演還有台灣演員,邱澤跟范逸臣。

本來是因為邱澤才看這一部劇,意外這一部劇的質感非常好,一開始就鋪陳地有點懸疑,對話不時相當幽默,這邊看到的邱澤就跟小資裡很像,危笑對徐然說「你別這樣看著我,我是不賣身的~」。危笑喜歡當蜘蛛人到處攀岩,很帥氣很有趣。

 

因為有點懸疑、以職場為背景,會讓人一直去猜背後到底有什麼陰謀,很期待到底會發生什麼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